close
在不知道的世界裡,其實我們過得比一般人幸福!!
昨天晚上我和癌末的藝廊老板聊了近兩個鐘頭.....
此次的義賣展 , 所有的框都是請他幫忙製作的.
W五 他要北上榮總接受骨膸移植了,他的生命即將宣告有無..
在他樂觀的臉上看不出一絲害怕 只有對妻小的不捨..今年初.........
我們幫他開了場記者會獻給陪他13.4 年的妻子,那是我第一次認識他
當時我僅佩服他的果敢,和太太的堅強..事後 我才知道我們是同社團的社友
是嗎...他是個優秀的好人,而我僅能在他未知的生命倒數計時沙漏裡認識他
他是56年次的大哥,臨別前我希望他能活著回來在我畫展結東前,其實他也不
敢想,移植後他必需在無塵隔離室中考驗至少兩個月.感覺得出他不想去....
因為去了不見得有回來的機會.....在他眼中盡是放不下的家人了.....
((難道人都一定到要盡頭,才會發現自己的真,才會發現愛他的人和不捨的人嗎?))
 
在時間的催促下,我離開了畫廊,我獻上我最深的祝福!!
但直到現在 我仍看到他微笑中眼裡的不捨與懼怕..
<愛真的不公平,但他仍然選擇堅強!>
 
 
 
在臨別前,他講了一句要珍惜 !要計劃!!
隨時留後路給自己所愛的人!!
保險一定要買!!尤其是癌症和住院醫療....
 
是啊.....要留後路給自己所愛的人....
我想還有愛自己的人吧.....我想我們都該珍惜擁有..
 
PS.他去年11..12間 只是會較常咳嗽而已,以一般感冒看待不以為意
   結果經醫院檢查發現已是末期了,四月開記者會時,據悉 宣告不久人世了
   但他樂觀在他的不捨中,多停留了好久...但他希望更久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&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