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0 午後 祟德路上遇見生平最完整的彩虹~~
連日來的忙碌,偷閒的溜回家睡大覺.
當然也要謝謝那天蹺課出國玩的學生.這樣我才有溜的機會.
轉過祟德的那一刻,眼光突然被眼前巨大的虹,
給吸引..像遇見槍撃的立即反應一樣<我要什麼>
 
我要留下這美好的瞬間~~停車把她給拍下來吧~
我想是没有經驗吧~~<因為人家没拍過彩虹咩>
經由熱心人士修片..本來想可以有座拱橋的,
但拍攝的點不對接不起來.嗯~~~
果然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是無法挽回的..
但是那瞬間的美麗,已然深植我心.
那瞬間讓我心情愉快的感受力,久久無法遺忘.
這座午后的彩虹邂逅,有種美麗的約定..
人生就是要幸福,把握這瞬間!!
分享這美美的彩虹,要謝謝 林先生修片 <阿里卡多>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&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