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801 Julie告別松雪樓見證婚禮 下了合歡山~~回到豐原....

又是急轉直上~~往宜蘭==>探取可能性~~~

上方這個鮮明的智慧方塊裝置藝術.....在我們途經羅東的一嵎...

座落在草坪上....頂大太陽 ...它顯出智慧的美感~~特別的是它就在一座圖書館的邊邊...

在裝置藝術的正后方~~有一座特別的橋...至少以路人甲的角度..它像是座橋..........

但真正讓我們這群人停下腳步的卻是那些直聳的生锈 鐵管~~~

我相信它是個昂貴的藝術品~~在好奇心的引誘下~~我們決定前往探訪~~

當我們爬上去一看........天啊!! 它是座PU跑道的運動場吔~~~不是座橋 而是架在河上的運動場

結合美學藝術 &實用的 現代藝術創作呢~~~好幸福喔!!這些小朋友....\

看~~~~原本一趟急驚風的旅程~~~卻有如此美妙的發現....直呼~~~羅東人好幸福啊!!

跑道有一半是架過河堤........邊邊還有用鋁管去架構...

除了這二件驚美的佳作之外......我們還是無解那些煙囪到底在搞什玩意兒~~

 

除了架高的跑道  它們的PU跑道 從平面看過去 還有一截是綠色 /一截是紅色...

還是美麗的弧線 結合.......Julie心裡想.....它們從空中俯看是不是像雙手合抱

是不是像太極展開....當然這些都是我的想像....因為這裡到底是哪裡?!

我們真的不知道...拍了照..回家才上網查的呢~~

因為詢問當地人...也不知道哇!!!只說建好久...不知道在建什麼?!

唉~~~除了不解的煙囪 ...還有不解的天空.....好美啊!!

當然~~比起7/31 8/1在合歡山脈上看到的天空...

宜蘭帶著海風的悶...尤其是預告一週后的颱風....

在羅東就已聞到南澳的海味...........只能說~~~~

合歡山上真是.........涼爽啊!!!

習慣樂於工作的我~~~突然對著天空大叫......就是那個光~~(當然是在西邊的午后雷陣雨前的天空....

或是下著太陽雨的 縫........陽光透過烏雲的 神跡......但在合歡和花蓮 簡直是天天美麗~~

這就是讓我一定的回家查查的寶地了~~~~~~~~它還是宜蘭的第二文化中心.....是個展演場

但在現場像是癈棄或是未完成的建物.........這讓我著實感嘆政府總是花大把的錢......

搞些經費 令人不解.......不解的事...........我在某位宜蘭大大的部落格中發現......原因...

聽我瞎說~不如看看當地人怎麼說~~~<<就去解讀看看這座藝術來源.......>>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_4YmnXCZFRnC.nJWWapTp5xLh2D2H0c-/article?mid=1157&sc=1#83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&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