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七夕情人節剛過完 ~~

在重播的洋片裡又看到了  ^^PS.我愛你!!^^

這是描述一個腦癌的先生 在離去前~

怕太太不能忘了自己而舖陳的告別曲目

聽說是改編自 2004一本暢銷小說的電影

導演對於電影的詮釋相當的細膩~~

尤其是當先生把太太帶回最初相戀的地方

背景色彩和女主角身上的衣著

讓人不禁也隨同陷入男女主角最初的美好

讓人不想戀愛也難 <<同樣的良辰美景,在幕尾也發生在母親身上>>

在七夕的這天,一個朋友這樣問我:

銀行 行員每天數的錢很多,但數的是別人的錢

<<所以,他們看起來很累!>>這是我的回答~

接著,朋友說 : 你們在七夕這天 心情是不是也和行員一樣?!

呵呵~~~顯然這個朋友 ~~~~皮在癢!

不過呢~~我是不知道行員的心情如何?

但我們呢....是很快樂的唷!!

因為創造每件幸福的花禮背后,都看得到幸福的戀心

就如同部落相片~~這是為一位年紀大我一歲的公主型太太設計的

她的先生從角逐賽裡,就是這位公主的眾多追求者之一

十數年來如一日 ,每年必備情人節+生日+聖誕節+七夕.....等等

每到過節 没見到這位有情人 就覺得節日還没到~~

認真看完 PS.我愛你 !! 就覺得 ~~爾爾人生 !!

愛真的要及時~~~ PS.I Love You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&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