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志工行腳中,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
如果有一天我有時間,我也要當志工
如果有一天我有錢了,我也要當志工
其實 ~~~~ 當如果來臨時 .....就只是如果 ~~
在許多志工的心裡!!我們一向只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!!
當Julie可以盡一己之力 為更多需要被愛的人爭取被愛的感受時~
其實~~~時間也很努力在橋 ~~其實~~~金錢永遠也追不完
 
在宜蘭婚訂文化活動第二天 ~~我們追的就是這份愛的擴散
通往夢想 用愛實現 ==>通用不锈鋼公司的愛心餐會
當天短暫的和卓董事長及夫人的打招呼 !!
Julie發現 愛支持的不只是一個人 一個家更是一個成功的企業
言談中 ~~
卓董表示 夫人說:如果你要把錢花在追求名利 那不如多辦幾次餐會,
讓邊緣弱勢的小朋友吃飽飽 ~~
而卓董也深深的感慨~~在富饒的台灣仍然有很多小朋友連上館子的機會都没有,更別說吧啡怎麼吃~~
雖然趕場讓我們很累!!但當天我們這些帶給小朋友歡樂的人都很快樂!!
活動席間 ~~ 承辦的世界和平會相當用心集結了許多愛心單位
 
縣府社會處長/科長 +豐原kk魔幻劇團+國際家庭基督教會 +大自然促進會+后里珊和音樂藝術中心的師生~~ 這些伙伴 這麼多年只要公益都會常相聚 !!不是默契 只是我們都可以利用現有的專才 讓愛實現!
說真的出入這些場合 ,這些弱勢孩童連笑都不敢太大聲 !!
當Julie接寶貝回家時,聊到這些 !!她們還問下次能不能也去帶動唱!
如果一生追求的幸福終點~~除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切平安之外!
便是我親愛的寶貝 ~也能有顆善良慈悲的心 !!足矣 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&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